Yoji-✺

这里是洋子。

热衷表情包头像
杂食
很杂。

[Dunkirk][英法组/异乡组]Philippe(Gibson)/Tommy

 

*超短小甜饼。

*同居

*私设是…Tommy面对爱的人会有点害羞的主动/语言能力爆好。

*爱是和你睡觉有安全感

*内有表白/一小丢丢空军组

*是的还是我!上次产语言梗小甜饼的那位!

 



 

      “Merci.跟着我念。”

      “Me……Philippe,我觉得小舌音好难。”

      “前几周你念拉马丁的诗都念的好好的啊。Tommy。退步啦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不起。”Tommy用他的眼睛愧疚地看着他,那双榛色的眼睛温柔而明亮。

      “不用说对不起。”Philippe低头亲了一下Tommy的额头。“大不了学不会我就教你一辈子呗。”

 

 

 

——————————

      “Philippe,快来陪我睡觉。好晚了。”

      “这不是刚换好睡衣吗。就来。”

       Philippe慢悠悠钻进了暖烘烘的被窝,软乎乎的枕头是他感到安全而幸福。两人面对面躺着。Philippe一直喜欢这么清晰地端详Tommy。忽明忽暗的烛光为他镀上了一层橘黄的光。乱蓬蓬的头发,清澈的眼珠,挺拔的小鼻子,薄薄的嘴唇。窗外蛐蛐在不懈地唱着爱情颂歌,窗帘没拉,能看到无数星星远远挂在天上,还能看到银河。我的星星只有Tommy,Philippe想。他还是这么好看。

      “原来怎么没这么积极让我陪你睡觉。”

       Tommy轻轻弯起嘴角,凝视着他。

     “怎么了。”

    “Vous écoutez.”(你听好)

      然后还没反应过来的Philippe看见Tommy深吸一口气。

      然后他清晰的感到心跳漏了一拍。

 

 

 

      “Je ne sais pascomment exprimer mes sentiments, mais je ne suis pas une bonne personne. Maisdès le premier jour que je t’ai rencontré, je pense qu’il y a une ententetacite entre nous. Tu es mon ange. Lire la petite langue est j’ai mis sur, afinde vous donner une surprise. J’ai envie de coucher avec vous, je veux que vousm’apprendre le Français. Je voulais aussi aller en France, vous voir de nouveauet voir votre famille. Et puis nous aurons un bel enfant, l’enfant va grandiren bonne santé, vous ne verrez pas la guerre, je le jure. J’ai peur de vousperdre à nouveau. Si plus tard, le vivre ensemble, vivre heureux ensemble et avécu jusqu'à la fin des temps. Je t'aime,tu es mon ange……”*

 

Tommy还没说完,就感到自己嘴唇被一股强大的温暖堵住了。

“Philippe!你……”

“够了——”他突然一下子把Tommy摁在床上,整理了一下Tommy乱掉的头发,然后再一次亲吻他,“你也是我的星星,我的天使。”

 

 

 

 

 

 

 

 

 

 

 

 

 

————————————

“你看你看,楼下那屋俩小男孩干啥呢。”

“你偷看人家恩爱小情侣干啥Farrier!!!”

 

 

 

 

 

 



 

 

 

————————————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感情,而且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善言辞的人。但从遇见你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觉得我们之间有一种默契。不会念小舌音是我装出来的,为了给你这个惊喜。我想和你安静的睡觉,我也想让你教我一辈子法语。我还想和你去法国再看看,见见你的家人。然后我们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那个孩子会健康的长大,不会再看见战争,我发誓。我很怕再次失去你。所以以后我们在一起好好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活到时间的尽头,好不好?我爱你,你就是我的天使……”










-fin-

评论(8)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